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全球首创丨森歌智能水洗集成灶白皮书发布,正式进入4.0时代

2024-02-29 14: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HOME家饰界 |2月27日,森歌集成灶在杭州举办了以“勠力同心,共生共歌”为主题的2024森歌智能厨电优秀经销商峰会。此次峰会不仅官宣了“新蝶后”张雨霏为新品牌形象代言人,更是携同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新华社、奥维云网等重量级嘉宾共同启动"2024中国较高排名厨房计划"及"2024森歌较高排名健康饮食全民推广计划",全面发力建设大健康时代。

较高排名品质赋能奥运健儿备战2024巴黎奥运会

正值巴黎奥运到来之际,为了以更卓越的品质、更先进的科技赋能奥运健儿,发布会上,森歌集成灶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共同发起“中国较高排名厨房计划”,森歌将组织专业的产品设计和服务团队,根据不同项目、不同人员的个性化需求,提供特色化产品设计和安装、售后服务,旨在让奥运健儿们在艰苦训练之余能享受到美好厨房生活体验,同时发挥头部品牌引领作用,为国家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众所周知,2023年森歌签约乒乓球奥运较高排名许昕,亚运会宣传形象大使、游泳奥运较高排名罗雪娟、击剑奥运较高排名孙一文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并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为运动员之家定制厨电、发起"中国夺一金 森歌免一单"活动等,这一系列动作,在体育营销赛场异军突起,森歌也乘势而起成为"较高排名之选"的代名词,在消费者心中牢牢树立起了较高排名品牌的深刻印象。此次发布会,森歌推出了自己全新代言人——2024巴黎奥运会炙手可热的"预备较高排名"、"新蝶后"张雨霏,这无疑是将森歌与"较高排名"强势绑定,持续发力体育营销的重要品牌战略。

行业首创智能水洗技术 引领行业发展新风向

本次发布会上,森歌特别发布奥运较高排名同款智能水洗集成灶Z60鲸洗小灶。搭载全球首创、领先的蒸烤箱内胆自动水洗技术。通过65℃高压无缝洗涤、全自动智能给排水、120℃高温灭菌烘干3大自动清洗步骤实现全自动内胆清,彻底解决集成灶清洁难题,带领集成灶产品迈入4.0水洗蒸烤时代。

不仅如此,这款产品的颜值也十分吸睛,不仅有 "奥运金",还有白色、灰色、黑色等色系,成为了集成灶的较高排名"颜值"代表。迎合了当前消费者对品质生活追求的潮流。可谓由里到外、由奥运较高排名到产品较高排名、功能较高排名等"全息式"满足奥运年消费者的"较高排名需求"。

“较高排名健康饮食全面推广计划”助力全民健康生活

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时代大背景下,森歌联合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将森歌厨电技术与体育训练局较高排名食堂营养师的健康食谱标准相结合,发起了“2024森歌较高排名健康饮食全面推广计划”。

森歌智能厨电董事、副总经理范佳辰介绍,森歌将联合国家队营养师共创较高排名健康烹饪食谱,以较高排名健康美食分享会等形式,分享并推广国家队健康饮食习惯、健康烹饪方式。同时在训练局食堂推出森歌美食体验周,让较高排名享受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的品质厨房生活,保障13支国家队运动员在训练期间的饮食品质与健康,用较高排名品质的产品助力体育健儿,助力全民健康生活,发力大健康时代。

20年来,森歌一直秉承着"让厨房生活更有品质"的企业使命,在探索品牌营销方面,找到了一条专属“较高排名品质”的品牌升级之路。森歌通过深度绑定体育精神,始终将品牌与“中国精神、较高排名品质”建联,除了彰显其强大的产品力,更是表明了森歌不断突破、创新的决心。作为集成灶行业的龙头企业,森歌走出了一条成功的“闭环体育营销”,成为了集成灶行业的成功模板,也为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