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70/Pro推出全新12+512GB版本:售价2699元起

2024-02-29 13: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9日 消息:今日,Redmi官方带来了令人振奋的消息——Redmi K70和Redmi K70Pro两款机型推出了全新的12GB512GB版本,为用户提供了更大的存储空间选择。其中,Redmi K70的12GB512GB版本售价为2699元,而Redmi K70Pro的同款配置售价为3599元。

这一新版本的推出,不仅丰富了Redmi K70系列的存储规格,更以更具竞争力的价格满足了消费者对大容量存储的迫切需求。与此同时,原有的12GB256GB和16GB256GB版本也将继续销售,形成互补的存储阵容。

Redmi K70/Pro 12GB 512GB新版发布: 2699 元起

值得一提的是,从3月1日0点起,Redmi K70和Redmi K70Pro全系列还将享受100元的特惠(除K70Pro12GB256GB和冠军版外),这无疑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实惠的购买机会。

在配置上,Redmi K70和Redmi K70Pro的主要区别在于处理器和影像系统。K70搭载了高通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而K70Pro则升级为了高通第三代骁龙8。在影像方面,两款手机均配备了5000万像素主摄和国产光影猎人800传感器,但K70Pro在长焦和超广角镜头上采用了更高级的配置,提供了更出色的拍照体验。

Redmi K70/Pro 12GB 512GB新版发布: 2699 元起

在屏幕、电池和充电方面,两款手机均采用了6.67英寸第二代2K屏幕、5000mAh电池和120W快充技术,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显示效果和充电体验。

总的来说,Redmi K70和Redmi K70Pro的新版12GB512GB版本的发布,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大容量存储的需求,更以实惠的价格和出色的配置赢得了市场的青睐。对于追求性能和影像体验的消费者来说,这两款手机无疑是非常实用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