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生成式AI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CEO蒂姆·库克宣布公司将大力投资生成式AI

2024-02-29 09:21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强烈信号:** 蒂姆·库克在苹果年度股东大会上的讲话表明苹果正积极拥抱生成式人工智能热潮。

2. 💰 **巨额投资:** 库克透露公司正在大量投资人工智能,并预告今年晚些时候将有一项重大宣布。

3. 🌐 **技术突破:** 蒂姆·库克强调生成式人工智能在提升用户生产力、解决问题等方面具有巨大的突破潜力,预示着苹果将在这一领域取得新突破。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9日 消息:苹果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于2024年2月28日宣布,苹果将大力投资生成式人工智能(AI),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揭开新篇章。库克在会议上表示,公司对生成式人工智能看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突破潜力”,因此目前正在该领域进行大规模投资。他指出,这将在提高用户生产力、解决问题等方面开启变革性的机会。

苹果

尽管苹果尚未公布类似OpenAI的GPT或Google的Gemini的竞争产品,但库克透露,今年晚些时候将有一项重大宣布。他表示:“今年晚些时候,我期待与大家分享我们将在生成式人工智能领域开创新局面的方式,这是我们认为可以重新定义未来的另一项技术。”

为了强调公司多年来一直在人工智能技术上的努力,库克重新定义了一些已经宣布的苹果产品,将其描述为“AI动力的”。此前,公司更倾向于使用“机器学习”而非“人工智能”一词。

库克介绍称,目前已经使用苹果AI技术的产品包括Vision Pro的手势追踪工具以及Apple Watch的心率警报。他还表示,苹果MacBook内部的芯片具有运行人工智能的能力。库克说:“人工智能已经渗透到我们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从日常任务到重要任务。AI使Apple Watch能够帮助您追踪锻炼,自动检测您是在散步还是游泳。它使您的iPhone在车祸时能够呼救。”

值得注意的是,在会议上,股东们拒绝了由AFL-CIO Equity Index Funds提交的一项提案,该提案要求公司提供有关人工智能风险的报告。股东们通过了有关公司董事会的提案,选举了前宇航公司首席执行官旺达·奥斯汀加入,同时通过了公司的审计师和高管薪酬的提案。此外,股东们还拒绝了包括人工智能报告在内的五项独立股东提案。

库克在回应有关公司选择发布哪些产品的一般性问题时表示:“这在很大程度上与专注力有关。”这也是在宣布苹果汽车项目解散后,库克在会上没有被问及该项目的原因。

,库克的讲话为苹果在生成式人工智能领域的投资和发展方向提供了清晰的方向,显示了公司对未来技术趋势的积极追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