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放弃造车 何小鹏:没想到苹果2024年出了这样的牌

2024-02-28 1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8日消息,针对苹果公司已决定放弃造车计划的消息,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表示:去年还讨论过,汽车行业新进入者会在2024年内全部出牌,但除了苹果。

苹果放弃造车 何小鹏:没想到苹果2024年出了这样的牌

2024年后的十年会进入淘汰赛和全明星赛。但没有想到苹果在2024年出了这样的牌。

据悉,苹果公司首席运营官Jeff Williams与分管造车项目的副总裁Kevin Lynch于周二在内部宣布苹果公司已决定取消研发十多年的电动车项目。

该消息公布后,令该项目近2000名员工感到惊讶。

首席运营官Jeff Williams和负责这项工作的副总裁Kevin Lynch向员工表示,该项目将开始逐步结束,负责汽车的团队中的许多员工将被转移到人工智能部门。

这些员工将专注于生成式人工智能项目,这是公司越来越关键的优先事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