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张颂文发文回应《猎冰》争议:剧组已认真对待每一个细节

2024-02-28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月28日上午,知名演员张颂文通过微博对近期关于他主演的影视作品《猎冰》的议论进行了回应。他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猎冰》的关注,并认为每个观众对一部影视作品都有自己喜欢的理由和不喜欢的权利,这是完全正常的现象。

张颂文强调,他在《猎冰》剧组从开机第一天到杀青最后一天都在,亲身经历了每一场戏的拍摄过程。他透露,剧组每个人都认真对待每一个细节,希望能够尽力做好这部作品。他表示,对于他个人而言,未来仍然会全力以赴地投入到自己热爱的演艺事业中,努力做好每一部作品。

最后,张颂文再次感谢了喜欢《猎冰》的每一位观众,并表示没有什么特别的礼物可以送给大家。不过,他在翻看手机里的照片时,挑选了一些当时拍摄的照片与大家分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