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几十亿美元投入打水漂!苹果被曝取消电动汽车项目:马斯克回应

2024-02-28 09: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称,科技记者马克古尔曼发布了一条重磅猛料:苹果公司已经决定取消搞了十多年的电动车项目。

古尔曼表示,苹果公司首席运营官Jeff Williams和分管造车项目的副总裁Kevin Lynch已经于周二在内部宣布了这一决定,知情人士称这个消息令该项目近2000名员工感到惊讶”。

随后这个消息登上了热搜,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这简直不敢相信,而苹果对此拒绝回应。

从资本市场的反馈看,似乎投资人们对此举很赞成,上述消息公布后,苹果股票收复了日内跌幅,截至收盘,该股涨0.81%,报182.63美元。

对于这样的消息,特斯拉的CEO马斯克也对苹果这一消息表示欢迎,他在X上发布了一条带有敬礼表情的帖子。

已经在这个项目上投入数十亿美元,而按照苹果最近曾设想这款车的售价在10万美元左右。但高管们对其是否能够带来苹果其他产品通常有的利润率感到担心。

此外,苹果董事会还担心,即使继续每年花费数亿美元在汽车项目上,最终产品可能永远不会见到天日。

几十亿美元投入打水漂!苹果被曝取消电动汽车项目:马斯克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