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精织斜纹保护套收广泛差评:售价479元 主打环保

2024-02-27 10: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自去年9月苹果公司宣布,为响应环保号召,旗下所有新产品将不再使用皮革材质,并推出了名为“精织斜纹”的新型保护套以来,该产品的表现一直备受关注。

然而,近日《华尔街日报》专栏作家乔安娜・斯特恩(Joanna Stern)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一条推文,却为这款保护套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微信截图_20240227103304.png

斯特恩在推文中表示,她为自己新买的iPhone15Pro Max选购了这款“精织斜纹”保护套,然而在使用不到5个月后,保护套的边缘便出现了剥落现象,布料表面如同经过无数次摩擦的CD光盘,颜色更是变得如同烂香蕉一般。她感叹:“这款保护套简直是‘娇贵’得让人无法接受。”

微信截图_20240227103100.png

这一推文迅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许多用户在评论区晒出了自己“精织斜纹”保护套的使用情况,纷纷表示遇到了类似的问题。甚至有一些去年9月就购买了该保护套的用户留言称:“我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花了59美元买的东西,这么快就成这样,真是失望。”

苹果公司在推出“精织斜纹”保护套时,曾以环保和新颖的设计为卖点,官网售价更是高达479元。然而,如今面对用户的广泛差评和质疑,不知苹果公司是否会就此事给出回应,或是考虑采取进一步的措施来改进这一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