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红大雪人开启年假模式:与公众暂别 结束73天陪伴

2024-02-27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位于哈尔滨的标志性景观——“网红大雪人”在陪伴了市民和游客整整73天后,正式进入“年假模式”,与公众暂别。在过去的73天里,这个独特的雪人成为了当地乃至全国范围内的热门打卡点,每天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观赏和留念。

据悉,自“网红大雪人”亮相以来,其独特的造型和宏大的体量迅速吸引了公众的目光。在高峰期,日打卡人数更是高达两万人次,成为了哈尔滨冬季旅游的一大亮点。许多市民和游客纷纷前来与雪人合影,分享这一冬日里别样的温馨和欢乐。

随着季节的转换和气温的逐渐升高,为了保障大雪人的完整性和安全性,相关部门决定将其暂时撤离,进入“年假模式”。这也意味着,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游客们将无法在哈尔滨的街头巷尾看到这个熟悉的身影。

不过,虽然暂时告别了“网红大雪人”,但哈尔滨的魅力并未减退。市民和游客们依然可以在这里感受到浓厚的冬季氛围和独特的冰雪文化。同时,对于那些错过了今年大雪人的游客来说,也不必遗憾。因为据相关部门透露,他们计划在2024年末再次与大家见面,届时,一个全新的、更加震撼的雪人造型将呈现在大家面前。

让我们共同期待2024年末的再次相见,再次感受哈尔滨冰雪世界的魅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