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 在关键的欧盟选举之前加大打击虚假信息的力度

2024-02-27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

**标题:**

**划重点:**

1. 🌐 **欧洲选举前行动**:Meta发布详细计划,设立欧盟选举行动中心,扩大事实核查伙伴网络,开发工具识别并标记AI生成内容。

2. 🤔 **专家担忧**:虽然Meta加强对抗谣言的计划,但专家表示存在"严重限制",尤其对付源自中国的协同影响活动的能力有所不足。

3. 🤖 **影响者易遭操纵**:即便Meta计划加强AI内容透明度,但专家认为现有技术难以确定深度伪造等操纵手段,且名人、政治人物等仍然容易成为操纵目标。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随着欧洲议会选举临近,Facebook及Instagram的母公司Meta正在采取新措施,旨在遏制其平台上虚假信息和操纵的传播。Meta的欧洲事务负责人Marco Pancini在一篇周日的博客文章中详细阐述了计划,包括建立欧盟选举行动中心、扩大事实核查伙伴网络以及开发工具来识别和标记AI生成的内容。

Meta,元宇宙,Facebook

"随着选举的临近,我们将启动一个欧盟特定的选举行动中心,汇集公司内部的专家团队,包括情报、数据科学、工程、研究、运营、内容政策和法务团队,实时识别潜在威胁,并在我们的应用程序和技术中采取具体的缓解措施," Pancini在文章中表示。

由于六月选举将在欧洲联盟迎来关键时刻,选民操纵策略可能左右选举结果,特别是新技术如深度伪造使得虚假信息更具说服力。

尽管Meta自2016年以来一直面临选举干预的严密审查,特别是俄罗斯利用该平台在美国总统竞选中制造混乱,公司已投入数十亿美元用于安全和安全性,并实施了政治广告的透明度措施,但专家警告称Meta对抗虚假信息的计划可能不够。

最近的报道显示,Meta未能捕捉到源自中国的协同影响活动,该活动针对2022年中期选举前针对美国人。

虽然Meta正将事实核查网络扩展到所有24种官方欧盟语言,并要求披露AI生成的内容,但批评者认为这些努力缺乏实质作用。例如,目前仍没有明确的体系来可靠地验证呈现出组织之间暴力对抗的图像和视频。在使用高级编辑软件的情况下,引人入胜的虚假画面可能难以揭穿。

此外,Meta新增的三个事实核查伙伴似乎不足以应对如此重要的选举周围预期的虚假信息泛滥。整个欧洲的29个组织网络可能难以跟上如此重要投票周围的虚假信息潮。

尽管Meta计划为AI内容提供透明标签是正确的一步,但专家质疑该系统如何确切地识别深度伪造等操纵媒体。目前在Meta或其他地方都没有可以完全准确检测AI伪造的可靠技术。

过去的影响力行动还利用了政治人物、记者和其他具有大量关注者的真实声音,以放大分裂性叙述。随着今年在80个国家即将举行的高风险选举,即使是小规模的虚假信息尝试,如果被公众人物和权威人士放大,也可能获得更广泛的传播。

根据Meta的全球威胁情报负责人Ben Nimmo的说法,协同影响活动渗透到主流政治话语的主要方式是利用有声望的影响者。"协同活动渗透到真实社群的主要方式是他们设法共同利用具有观众的真实人物," Nimmo在公司最新的对抗性威胁报告中说。

随着关键的欧盟选举临近,Meta保持高度警惕。但随着深度伪造技术的不断发展,信息战争的前线变得更加复杂。Meta的计划标志着重要的一步,但在社交媒体时代保护民主仍然是一场艰苦的战斗。拥有权力和影响力的真实声音将继续成为操纵的主要目标。VentureBeat的使命是成为技术决策者获取有关变革性企业技术知识的数字市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