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汤姆猫最新资讯  > 正文

汤姆猫:类似Sora的AI工具将有助公司低成本打造AI应用产品

2024-02-27 09:37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汤姆猫与OpenAI、Google、Stability AI等公司合作,利用人工智能模型进行内容创作,涉及营销素材、动画素材、产品创意素材等。

🔄 Sora体现AI技术不断升级,类似Sora的一系列AI工具将帮助公司更高效、低成本地打造功能丰富、体验强大的AI应用产品与服务。

💡 海外子公司通过机构调研表示,此举旨在提升内容生产效率,进一步拓展公司在AI领域的应用范围。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近日,汤姆猫在机构调研中透露,海外子公司正积极与OpenAI、Google、Stability AI等领先公司的人工智能模型展开合作,以利用其强大的大模型进行内容创作。这一合作覆盖了多个领域,包括营销素材、动画素材以及产品创意素材等。这一系列合作的目的在于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的创新应用,提升公司在内容生产方面的效率。

其中,在生成视频领域,公司已利用 Pika、Runway、Stability Diffision 等工具制作了部分视频素材,探索该等素材在营销、动画制作领域的应 用。

汤姆猫还表示,Sora 是 AI 技术不断迭代升级的体现,类似 Sora 的一系列 AI 工具将有助于 公司更加高效、低成本地打造功能更丰富、体验感更强的 AI 应用产品与 AI 服务。 同时,在 Sora 擅长的视频领域,预计将有利于公司动漫视频业务的发展,可以帮 助海外子公司降低动漫视频的制作成本,更加高效的出品优质、丰富的视频内容。 公司作为应用研发商,将密切关注全球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与应用,积极利 用各类先进技术开展内容创作,并持续提升汤姆猫 IP 的交互体验。

公司战略投资 的西湖心辰(杭州)科技有限公司也在持续研究多模态情感大模型,积极推动 AI 在情感陪伴、心理咨询、内容生产等方面的商业化,公司与西湖心辰的人工智能 团队正持续完善 AI 产品的情感感知、长期记忆等功能模块,并将在多模态模型、 人工智能垂直领域模型及终端软硬件等交互产品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