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当一本正经的董宇辉讲解内衣内裤时 一脸生无可恋

2024-02-27 08:2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7日消息,今天话题当一本正经的董宇辉讲解内衣内裤时,一脸生无可恋登上热搜。

据报道,近期,董宇辉在与辉同行直播间遭遇了尴尬的讲内衣内裤”窘境。在直播过程中,粉丝们多次要求他讲解内衣内裤产品。

面对这一要求,董宇辉却一脸生无可恋,连续三次拒绝网友的要求,理由分别是讲不了”、不会”以及别为难人”。

有粉丝以不买”相威胁,董宇辉坚定表示我克服不了,劝你不要强人所难,不买就不买吧”。

还有粉丝戏调侃:董宇辉是直男无疑,找女朋友可太难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俞敏洪辟谣去河南直播抢董宇辉风头:从未有过计划

    日前,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其个人抖音号发文,回应提前去河南直播是为抢董宇辉风头的传言。俞敏洪表示,最近看到不少网友在议论我要去河南直播的事情,认为我提前去河南直播是为了抢宇辉的风头,因此对我备种批评,甚至谩骂。董宇辉也在评论区回应:如俞老师所说,新东方母公司,东方甄选,和与辉同行,都在做各自业务尝试,很多和我一样的年轻人,因为俞老师,有了很高的起点和做事的机会,我们很感谢俞老师,也无比珍惜能创造价值的机会,我个人和俞老师之间沟通一直很畅快,很开心,我很惜福,也感谢大家的理解。

  • 俞敏洪回应“抢董宇辉风头”,将推进新东方文旅独立上市

    3月30日晚间,俞敏洪通过抖音账号对“去河南直播抢董宇辉风头”的传闻进行了澄清。他明确表示,从未计划前往河南进行直播,实际上,早在一个月前,东方甄选就已安排他4月1日在武夷山参加直播活动。在产业成熟、市场内卷的背景下,新东方文旅必须审慎考虑如何在保持教育元素和文化底蕴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用户需求,挤进这个5万亿的市场。

  • 打工垮向老板索赔成功 还意外获得 3 天美容假

    4月8日,江苏南京的一位00后女生小陈,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令人意想不到的经历。她在电商行业工作不到一年,由于工作压力大、经常熬夜,导致颜值直线下降,脸部垮塌严重。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她的勇气和坚持值得赞赏,同时也提醒大家要更加注重自己的身心健康和容貌保养。

  • 孩子游玩回来就容易感冒咳嗽?做好防护让疾病无可乘之机

    随着换季时节气温不断回升,阳光明媚的天气越来越多,很多家长们纷纷动起来,带着孩子到处游玩踏青,尽情享受着春暖花开与岁月静好。朋友圈更是被“相亲相爱一家人”、“亲子和睦”等氛围霸占。但是对于有些家庭来说,这些美好因为各种细菌病毒日渐活跃,让孩子们的健康也受到了“威胁”。游玩时人群过于密集,不注意给孩子及时增减衣物,让孩子尽情玩水、在�

  • 两女捡花枝拍照被大爷指责乱采:坚持认为女撒谎

    网络上一则关于“公园内女生捡拾落花拍照遭大爷怒斥”的视频引发广泛关注。在春风拂面的周末午后,上海共青国家森林公园中,两位年轻女生正沉浸在拍照的乐趣中,却意外遭遇了一场风波。在享受自然之美的同时,我们也应该尊重并保护身边的生态环境,避免因误解引发不必要的冲突。

  • 抱抱Open了OpenAI的秘密武器,网易参与复现

    OpenAI的秘密武器、ChatGPT背后功臣RLHF,被开源了。来自HuggingFace、加拿大蒙特利尔Mila研究所、网易伏羲AILab的研究人员从零开始复现了OpenAI的RLHFpipeline,罗列了25个关键实施细节。为了进一步探索这一点,原论文附录部分提供了更多类似的可视化效果。

  • 真我GT Neo6 SE真机公布 徐起:机圈最帅正

    今天,realme的徐起公布了真我GTNeo6SE的真机照片。真我GTNeo6SE采用了超窄边微曲屏设计,拥有机圈最帅正脸,质感无敌,手感无敌。这块无双屏还支持LTPO技术,并采用了业内领先的8TLTPO技术,以实现更低的闪烁率和更稳定的刷新率变化,同时降低综合能耗。

  • 可选M9同款前!问界新款M7申报信息公布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在工信部发布的第382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变更扩展公示中,出现了问界M7改款车型的身影。在最新的工信部申报信息中,问界M7带来了几处改动,目前已知主要是外观上的变化,其中最明显的改成了封闭式前脸,进气格栅改成小嘴,与问界新M5、问界M9等颇为类似。资料还显示,激光雷达也显示有旧的激光雷达和192线激光雷达。此外,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可选装的其他部件还包括行李架、多款轮辋、窗框深色饰条、电动踏板等。目前在售的问界新M7于2023年9月12日正式上市,提供5种配置车型以及五座、六座两种布局可?

  • 月加微10万+,金融业私域加微快速起量细节讲解

    领导要求1个月私域加微10万,你会怎么办?如今,随着流量红利的消退,获客成本的持续攀升,尽快搭建私域流量池的重要性在金融业已是深入人心,金融机构们纷纷要求旗下用户运营团队想方设法添加存量客户微信。然线下门店加微,app、公众号、社群活动裂变等常规运营加微方式虽然有效,但效率较低,大量存量用户难以有效触达,无法实现私域快速起量的需求。④加微路径要详细、清晰。

  • 本科县城工作平均月收入5377元:应届县城就业比例显著上升

    麦可思研究院最新发布的《中国2018-2022届大学毕业生培养质量跟踪评价蓝皮书》揭示了一个引人注目的现象: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大学应届毕业生不再将一线大城市作为唯一的就业目标是开始将视线投向小城市,掀起了一股回县城就业的新潮流。《蓝皮书》的跟踪统计数据显示,应届本科生毕业半年后在县城就业的比例显著上升,从2018届的20%增长至2022届的25%,增长幅度达到5个百分点。他们的就业满意度也从2018届的67%提升到了2022届的76%。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