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李想:未来5年理想汽车不做20万以下车型 没必要分散精力

2024-02-27 07:0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6日消息,今日,理想汽车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在随后的业绩电话会上,理想汽车CEO李想表示,未来5年,理想不会做20万元以下的车型。

他预计,到2030年,中国20万元以上的家庭用户市场中,理想只需要吃到1/3就可实现超过万亿营收。

李想称,这是一个巨大的金矿,没有必要分散精力去看其他的地方”。

如果还能在海外有不错表现,到2030年,单独在20万元以上的家庭用户市场,理想就可实现接近iPhone的全球营业收入。”李想说。

财报显示,理想汽车2023年第四季度营收417.3亿元,同比增长136.4%,2023全年实现营收1238.5亿元,同比增长173.5%。

这意味着,理想汽车已成为中国第一家年营收突破千亿元的新势力车企。

根据财报,理想汽车营收大部分来自车辆销售,2023年车辆销售收入为1202.9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