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哈尔滨本地人开始逛吃逛吃了 网友:尔滨启动收复失地计划

2024-02-26 19:52 · 稿源: 快科技

2月26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冰消雪融春回大地,尔滨的中央大街、索菲亚教堂、道里菜市场等热门打卡地南方游客的身影也在逐渐减少。

本地人开始走上街头,有网友表示,哈尔滨人正式启动了收复失地计划,外地游客走了,也该到我们本地人逛吃逛吃了。

从去年年底开始,哈尔滨成为了旅游界的顶流”,某旅游平台大数据显示,元旦假期首日,目的地为哈尔滨的旅游订单量同比增长202%。

为了接住这波流量,哈尔滨市民以客为先、以客为友、以客为亲,让路让景让利给远道而来的朋友。

无论是人造月亮、冻梨切片,还是全员夹子音,哈尔滨人的热情让外地游客们大呼上头,也让本地人戏称:尔滨,你让我感到陌生。”

有网友表示,旅客在这里有被宠爱的甜蜜感觉,换做谁,不愿来体验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