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上汽总经理:上汽的混动技术 已领先日系车两代

2024-02-26 19: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6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上汽国际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赵爱民在上汽集团海外经营沟通会上透露,上汽MG3 hybrid将在日内瓦车展亮相,从而开启该车海外销售新篇章。

他表示,虽然日系车的hybrid(混动)技术起步较早,但发展的早和好,也将其技术路线限定,如果他们进行新的突破,就要进行新的投入。

而上汽目前的特点,在电动电驱电感这一方面占据了优势,加大了电池电量后,起步和加速过程中的操控感更好。

hybrid技术已经高于目前市场上的hybrid技术,相当于换了两代的技术;同时,中国制造的成本更具优势,相信在海外市场上也会充分体现这一特点。

据悉,2024日内瓦车展上,名爵全新一代MG 3正式发布亮相,其搭载由1.5升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2024年1月份,上汽集团海外销量达到8万辆的规模,名爵则是上汽出口阵营中的销量明星车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