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国男子使用 ChatGPT 写虚假投诉“骗取”麦当劳100份免费餐点

2024-02-26 17:52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男子使用 AI 聊天机器人 ChatGPT 编写虚假投诉,骗取麦当劳免费餐点

⭐️ 骗局步骤包括在麦当劳寻找废弃收据,并通过 ChatGPT 撰写投诉

⭐️ 许多人对此骗局表示不满,担心餐厅因此受到负面影响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6日 消息:一位播客主持人解释了他如何利用 ChatGPT 骗取了麦当劳的免费餐点。All Things The Podcast 的联合主持人 Gage 利用这个 AI 聊天机器人编写了虚假投诉。他说,仅仅通过一张收据的调查,他就收到了高达四份免费餐券。

image.png

据这位播客透露,骗取免费餐点的第一步是在麦当劳店内找到被丢弃的收据。然后,你需要在调查表上选中 “非常不满意” 的选项。接着,使用 ChatGPT 撰写一份虚假投诉。“你只需输入类似于‘写出我在麦当劳遇到糟糕体验的一次,当时我点了一个巨无霸。让它不超过1200个字符。’ 复制粘贴。通常情况下都会很糟糕,” 他说道。

Gage 继续补充说,他仅通过一次收据调查就收到了高达四份麦当劳免费餐券。尽管他声称没有人因这种有争议的骗局受到伤害,但许多评论视频的人对此表示了强烈反对。许多人对麦当劳店面接连收到负面评价表示担忧。“

‘这不会伤害任何人。’ 当麦当劳关闭那家分店,因为它收到了成千上万条糟糕评价时,就会伤害到人们了,因为有人太吝啬而不肯买个汉堡包,” 一位评论者指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