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淘天回应淘特逐步并回淘宝:增加手淘全量供给服务原有用户

2024-02-26 16: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6日 消息:阿里巴巴旗下的电商平台淘特,一直专注于源头直供和M2C模式的运营。然而,根据《晚点 LatePost》的报道,淘特平台上的商家和商品正开始逐渐迁回淘宝。在迁移过程中,商品将保留原有的销量、评价等数据标签。目前,部分淘特商家已接到通知,并开始进行迁移测试,以优化更多细节。

对于这一动态,淘天方面给出了回应。他们表示,淘特将继续发展,并增加手淘的全量供给来服务淘特原有的市场用户。这意味着,淘宝将承接淘特商家的商品,为淘特的用户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淘特,淘宝特价版 (1)

淘特原名淘宝特价版,于2018年3月正式上线。

当时,阿里巴巴CEO张勇将其定位为服务“低端用户”的“完全性价比的简洁平台”。在阿里集团的全力支持下,淘特在2020年取得了辉煌的业绩,年底活跃用户数突破1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