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魅族21 PRO将于2月29日发布:中置挖孔直屏设计

2024-02-26 16: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6日 消息:魅族科技官方近日发布消息,魅族21PRO这款年度旗舰手机将在2月29日的魅族特别活动上亮相。据悉,魅族21PRO采用了中置挖孔直屏设计,屏幕尺寸为6.79英寸,魅族方面宣称这样的屏幕尺寸将为用户带来难以寻觅的单手握持手感。

此外,魅族21PRO预计将配备2K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并支持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这些配置都显示了魅族对这款手机的重视和投入。

魅族21 PRO官宣:魅族最强旗舰来了

星纪魅族集团董事长兼CEO沈子瑜在微博上表示,魅族21PRO拥有许多超前的AI概念,其性能可以与小米14Ultra和华为Pocket2相媲美。他还表示,魅族21PRO不仅是对所有魅友的交代,更是给魅族智能手机时代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