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ChatGPT代码库变更:新增文本朗读功能 DALL·E 3 新增67种图像风格

2024-02-26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6日 消息:2月24日ChatGPT代码库进行了一些变动,与英语语言/翻译文件、图像生成样式图像、工作区设置.groups、ReadAloud / AudioPlayer等相关的一些内容发生了更改!具体如下:

1、DALL·E3图像生成系统的更新:DALL·E3是一个强大的图像生成模型。这次更新增加了35mm胶片、抽象、鱼眼等67种新的图像风格,为用户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同时,DALL·E3也增强了用户对图像生成的控制能力,包括调整提示精度(加强/严格),选择风格(自动/自然/鲜艳),设定长宽比(自动/正方形/宽屏/垂直)等。

image.png

2、新增文本朗读功能:这个新功能允许用户将生成的文字直接转化为语音,方便用户的使用。

image.png

3、启动新聊天的创意提示:ChatGPT正在测试一组新的启动新聊天的创意提示,例如“为我创建一个个人网页,所有内容都在一个文件中。首先问我3个问题,无论你需要知道什么。”这样的提示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与ChatGPT进行交互,提高聊天的效率和质量。

4、数据分析Data Analysis升级到V2版本:这意味着ChatGPT的数据分析功能将更加强大,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数据服务。

5、ChatGPT知识库最新日期已经是2023年12月份:这表明ChatGPT的知识库更新非常频繁,能够为用户提供最新的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