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Jasper最新资讯  > 正文

Jasper公司收购Stability AI旗下的AI图像平台Clipdrop

2024-02-26 09:56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Jasper公司成功收购Stability AI旗下的Clipdrop AI图像平台。

2. 🛠️ Clipdrop提供强大的AI图像编辑工具,现在企业客户可通过Jasper API访问,消费者可在Clipdrop.co购买独立版本。

3. 💰 Stability AI因财务困境,于去年获得Intel投资5000万美元,但仍在一年后将Clipdrop出售给Jasper公司。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6日 消息:近日,AI企业软件公司Jasper成功完成对Stability AI旗下Clipdrop AI图像平台的收购。该平台以其强大的图像编辑工具而闻名,用户可通过Jasper API获得企业服务,而消费者仍可在Clipdrop.co购买独立版本。

image.png

在此之前,Stability AI在2023年初收购了Clipdrop的团队Init ML,并于一年后将其出售给Jasper。这一收购被认为是Stability AI财务困境的原因之一。去年,由于高昂的开发和部署生成式AI成本,以及对大型AI公司的竞争,Stability AI陷入财务困境。

为了支持Stability AI,Intel在2023年10月提供了大约5000万美元的投资,并提供了一台搭载Xeon处理器和4000个Gaudi2AI处理器的AI超级计算机。

Stability AI的首席执行官Emad Mostaque相信,开源AI公司最终将比拥有专有AI模型的公司更成功,因为企业需要内部模型。他表示,出售Clipdrop的目标是通过“使用Stability AI会员进行自托管、利用我们的自助API开发平台,或通过我们的云服务提供商合作伙伴之一”来扩大对生成式AI的访问。

Jasper公司表示,Clipdrop团队将成为其一部分,而Clipdrop的联合创始人Damien Henry将在整个Jasper产品的研究和创新领域担任领导职务。这一交易的具体财务条款并未透露。

这次收购将进一步推动Jasper公司在AI图像处理领域的市场份额,同时Stability AI则通过出售Clipdrop来缓解其财务压力,为其未来发展寻找更稳固的方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