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撞碎苹果三星!荣耀Magic6 Pro搭载巨犀玻璃亮相MWC 2024:全场景10倍抗摔

2024-02-25 22:0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5日消息,荣耀携荣耀Magic6 Pro亮相MWC 2024展会。

据了解,荣耀Magic6 Pro搭载荣耀巨犀玻璃,基于第二代纳米微晶玻璃技术优化的材料配方让晶体密度提升50%,存储应力提升20%。

同时,荣耀Magic6 Pro抗跌落能力提升高达30%,实现全场景抗跌能力提升10倍的效果,成为行业首款通过SGS多场景金标五星抗跌耐摔认证的产品。

官方使用荣耀Magic6 Pro分别与iPhone 15 Pro Max、三星Galaxy S24 Ultra进行对撞试验,可以看到荣耀Magic6 Pro的屏幕毫发无损,而另外两部手机屏幕完全被撞的粉碎。

不仅如此,荣耀Magic6 Pro屏幕峰值亮度达5000nit,全局峰值亮度为1600nit、支持全域低功耗LTPO技术。

撞碎苹果三星!荣耀Magic6 Pro搭载巨犀玻璃亮相MWC 2024:全场景10倍抗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