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23年内折叠屏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25%:华为紧追三星

2024-02-25 21: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5日消息,据TrendForce最新报告,2023年折叠屏机型的全球出货量达到1590万部,同比增长25%,约占智能手机市场整体的1.4%。

报告显示,虽然三星的市场份额从2022年的80%下降至2023年的70%以下,但它仍稳坐折叠屏机型出货量第一的宝座。

而2023年华为的折叠屏机型出货量已上升至12%,小米、Oppo和Vivo等品牌的市场份额一直保持在10%以下。

TrendForce指出,虽然折叠屏机型出货量仍在同比增长,但已出现增长放缓的迹象。

该机构认为造成此迹象的主要原因有两个,首先是早期折叠式机型的用户经常面临维护问题,导致此类产品的消费者留存率低,老用户对此类产品缺乏信心。其次是目前折叠式机型的售价尚比较高昂。

此外,TrendForce预测,到2024年折叠屏机型出货量预计上升至约1770万台,增长11%,占智能手机市场整体份额将小幅上升至1.5%,到2025年,该细分市场的份额预计将超过2%。

2023年内折叠屏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25%:华为紧追三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