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即将发布Galaxy Ring:支持自定义设置

2024-02-25 22:0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三星将会推出其首款智能可穿戴戒指Galaxy Ring,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支持,将为用户提供支持自定义设置和无缝的体验。

目前,健康追踪已成为智能手机和手表的一个关键卖点,可穿戴设备的兴起是监测健康的一种特殊而贴心的方式,整天戴在手腕上的手表可以不间断地提供信息。

不过,有些用户他们可能会觉得手表很重或很不方便。而智能戒指则很轻巧,更容易全天24小时佩戴,是提供最广泛健康监测的绝佳方式。

三星发布Galaxy Ring的消息引起了巨大轰动,随后又有报道称苹果也不想被排除在游戏之外,正在努力开发自己的智能戒指。

除了三星,苹果也一直在研究戴在手指上的可穿戴设备的专利,上市时间还不清楚,苹果与戒指相关的专利涉及到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进行交互或控制的机制,也许戒指可以成为一个时尚的设备。

此前,芬兰医疗保健公司Oura在智能戒指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Oura于2016年首次推出了Oura Ring。业内人士预测,由于三星和苹果的参与,智能戒指市场将真正开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