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真我12 Pro下周发布:流畅用4年无压力!

2024-02-25 13: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5日消息,真我12 Pro将于2月27日正式发布,号称中端颠覆者”。

据真我手机官方介绍,真我12 Pro搭载第二代骁龙7s UFS3.1内存 旋风内存引擎,实现30个应用后台保活、48个月流畅性测试。

另外,真我12 Pro还通过了国民MOBA手游90帧1小时满帧测试,从国民”MOBA”两个关键词来看,这款游戏应该就是《王者荣耀》了。

据了解,第二代骁龙7s基于三星4nm工艺打造,采用八核CPU设计,由4颗2.4GHz大核和4颗1.95GHz小核组成。

芯片最高支持144Hz刷新率、2亿像素摄像头,支持4K 30fps视频拍摄。

ID设计上,真我12 Pro采用大师奢表设计”,经典光锥太阳纹,搭配三角坑纹镜头环,圆形镜头模组如同定制的尊贵腕表,辨识度极高。

据悉,真我12 Pro系列将搭载索尼IMX890旗舰主摄 6400万像素超光影潜望长焦,支持3X光学变焦,号称同档唯一专业光学镜头”。

值得期待的是,该系列首发长焦揽月”功能,号称不仅拍到月亮,更能拍到月下美景”。

真我12 Pro下周发布:流畅用4年无压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