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Windows 11 24H2版本首发!微软将推“热补丁”:更新不用重启了

2024-02-25 13:5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5日消息,Windows 11可能很快就不再需要每月安装更新时重新启动了。

据WC报道,微软正在测试Windows 11的全新更新方法,将允许操作系统安装关键更新而无需重新启动。

这种方法称为热补丁”,已经在Windows Server和 Xbox上使用了一段时间。

过去,Windows用户最讨厌的事儿之一,莫过于正在工作、打游戏,突然弹出一个更新窗口,要求你重启电脑。而热补丁”将让安装更新必须重新启动成为过去式。

据介绍,热补丁”的工作原理是修补正在运行的进程的内存代码,而无需重新启动进程”。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你永远不用重启。在理想的情况下,每年只有四个月度的安全更新需要重新启动,即一月、四月、七月和十月。其他月份将通过热补丁”提供更新,不需要重新启动。

据悉,Windows 11的热补丁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24H2版本中首次亮相。

根据此前报道,Windows 11 24H2将于6月开启预装(OEM),9月正式向现有Windows 11用户大规模推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