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定制机!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版来了

2024-02-25 09:3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4日消息,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版将在下周跟大家见面,这款新品已在第三方店铺上架,预定会获得优先发货的权益。

此前数码闲聊站爆料,一加Ace 3刻晴定制机绝对是定制机的天花板,行业首创光学投影新工艺,为每一位喜欢刻晴的旅行者打造极具沉浸感、氛围感的刻晴专属世界。

不仅如此,刻晴定制版一加Ace 3还有专属的系统主题、周边,同时也将游戏《原神》的体验拉满。

参数方面将跟标准版保持一致,具体而言,该机搭载骁龙8 Gen2 LPDDR5X UFS 4.0性能铁三角组合,配合一加Ace 3搭载独显芯片 航天级天工散热系统Pro,游戏体验毫无压力。

其它方面,一加Ace 3定制了6.78英寸1.5K分辨率东方屏,后置三摄方案,具体为5000万像素IMX890主摄 800万超广角 200万微距,前置1600万像素单摄像头,同时搭载5500mAh大电池,支持100W有线充电。

定制机天花板!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版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