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麒麟小折叠!华为Pocket 2下周开卖:7499元起

2024-02-24 22:2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4日消息,华为小折叠屏Pocket 2将在3月1日(周五)正式发售,起售价是7499元。

该机搭载麒麟9000S芯片,是华为第一款麒麟5G小折叠屏机型,也是目前最强悍的麒麟折叠屏。

该机延续了前代的珍珠双环”设计,镜组和外屏更大,且呈对称排布,提供了大溪地灰、洛可可白、芋紫(素皮)、雅黑(素皮)四款配色,颜值出众。

这次华为Pocket 2采用了全新的玄武水滴铰链,官方宣称能够将平整度提升62%,做到极致平整”,并且得益于改进的铰链结构,Pocket 2屏幕长时间使用依然超平整超可靠。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Pocket 2折叠状态下支持多角度悬停,通过自由悬停,用户可以使用后置镜头进行自拍。

屏幕方面,华为Pocket 2采用6.94英寸大内屏,分辨率为2690*1136,支持1-120Hz刷新率自适应调节。

最强麒麟小折叠!华为Pocket 2下周开卖:7499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