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中学生发现微信“抢红包”秘诀:人数增多时越靠后 越容易获得手气

2024-02-24 22:24 · 稿源: 快科技

2月24日消息,如今微信已经成为很多人手机必备的软件,尤其是过年期间,微信群抢红包”尤为频繁,很多人都希望成为手气最佳的那一位。

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深圳一名中学生通过参考微信抢红包的代码发现,微信抢最大红包秘诀在于:人数增多时越靠后,越容易获得手气最佳。

该同学发现,在3-5人场景中,第一个抢红包的人成为手气王的概率最大,当人数增多后,越靠后,获得手气王的概率更高。

对于微信群抢红包,有一种观点认为,微信抢红包的金额是每个人在拆开红包的一刹那就计算出来的,而不是计算好每个金额等待人去领取的,更具有随机性。

不论先抢后抢,均值都是差不多的,但是后抢的波动更大,可能抢到超大红包,也可能是超小红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