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日系跌落神坛!中国汽车市场竞争有多狠:广东地区雷克萨斯都大幅优惠

2024-02-24 15:0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4日消息,日系车特别是丰田、本田在广东地区销售不是一般的火爆,不过现在日系车在这些地方也跌落神坛了。

前OPPO高管沈义人在微博上感慨称,最近汽车市场竞争多激烈?广东地区雷克萨斯ES和RX都有大幅优惠了。

从他跟网友互动的情况看,广东地区雷克萨斯ES和RX优惠是5万起步了。

有网友也是感慨,这两年,难得的国产车受国人认可,非常难得,真希望国产车跟国产手机一样,杀出一条路。

悉,2023年,雷克萨斯全球销量82.4258万辆,同比增长32%。

从各个地区来看,北美销量最高,达到35.5606万辆,同比增长24%,中国市场紧随其后,销量达18.1411万辆,同比增长3%,独占1/5。

从此前发布的国内进口车销量排行版来看,雷克萨斯超越BBA,拿下了中国进口车销量的冠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