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仅8个月!英伟达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创新纪录:比微软、苹果快太多

2024-02-24 08:2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3日消息,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截稿前,英伟达涨超4%,股价突破800美元再创历史新高,总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大关。

据了解,从1万亿到2万亿美元这一里程碑式的跳跃,英伟达仅用了8个月。

作为对比,微软从1万亿美元到2万亿美元耗时2年零6个月,苹果则用时约2年。

仅8个月!英伟达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创新纪录:比微软、苹果快太多

据了解,在周四股价飙升16%后,英伟达市值在短短一天就增加了约2770亿美元,令其总市值达到1.96万亿美元。

研究机构Sanford C.Bernstein分析师Stacy Rasgon感慨:这家公司就像是在印钱。”

根据英伟达公布的最新财报,2024财年第四季度,英伟达营收为221.03亿美元,同比增长265%;净利润为122.85亿美元,同比增长769%。

2024财年全年营收为609.22亿美元,同比增长126%;净利润为297.60亿美元,同比增长581%。

不过,此前一直看好英伟达的木头姐”在财报出炉前却选择了减持套现”。

据国内媒体报道,在最新采访中,方舟投资(ARK Invest)掌门人、素有女版巴菲特”美称的凯茜伍德(Cathie Wood)承认,她最近抛售了价值约450万美元的英伟达股票。

木头姐”承认,当前的AI热潮并非泡沫,而英伟达也确实是AI领域当之无愧的领导者。

但她认为,市场对英伟达期望过高,而且该股也确实有点涨过头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