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高合汽车高管直播间落泪:希望别的车企能善待高合离开的员工

2024-02-24 08:2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3日消息,高合汽车宣布停工停产6个月后,引起业界关注热议。

而日前,高合汽车工程项目总监杨悦卿现身高合汽车官方直播间”,回应外界关注的问题。

杨悦卿表示,公司高层并没有跑路,仍在为公司和所有用户们在努力,目前仍有不少同事在维持着公司运营和售后服务。

期间杨悦卿数度哽咽,表示对车主和员工的歉意,公司资金链目前很紧张,很多员工拿着上海最低工资2600多元在工作,社保与公积金也无法保证按时缴纳,因为大部分资金都用于用户的售后工作。

这位高合高管恳请外界给予高合汽车更多的时间,也希望别的车企能够善待高合离开的员工。

对于车主的权益保障,杨悦卿透露,公司创始人丁磊一直在积极的与其他公司联系,希望能够得到帮助把高合车主的售后服务接手。

但其坦言,即使有公司愿意伸出援助之手,也无法保证承诺过的所有售后权益都能得到保障。

此外,杨悦卿怒斥一些账号和媒体吃人血馒头”、蹭黑流量”、没有开过高合的车就来说话”、你们这样做会开心吗”,希望大家不要冷嘲热讽。

杨悦卿表示,高合在技术上有2000多项专利,1000多项发明专利,全系标配后轮转向、不做套娃设计等技术点。

但在之前的宣传过程中并没有触达到消费者,很多车主朋友用到卖掉都不知道有很多优点”,这是高合需要认真审视的问题。

而此前2月22日,创始人丁磊低调现身了高合汽车上海园区,召集员工开会,主要讯息是公司管理层将积极展开自救。

丁磊称公司遇到的此次危机让他无言以对,高合汽车翻身的时间窗口最多三个月,最短可能也就是一个月;丁磊恳请各位留下的员工,大家一起努力再战斗一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