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富家千金接班7年累计亏损近32亿:80、90后熟知美特斯邦威没落

2024-02-24 08: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3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富家千金接班7年累计亏损近32亿,而她正是周成建的女儿胡佳佳。

今年1月,美邦发布公告,周成建接任公司董事长、总裁职位,原董事长、总裁胡佳佳辞任。胡佳佳是美邦创始人周成建的女儿。2016年,年仅30岁的她从父亲手中接过家族企业,坐上董事长之位。

根据公司财报,7年多以来,美邦在她手中表现不佳,仅有一个年度净利润为正值,累计亏损额近32亿元。

危机之中,周成建选择再次站到台前,从女儿手中接过烂摊子”,并为女儿辩护承认自己虽不在其位,但一直是公司实控人。

今年1月,美邦发布公告,周成建接任公司董事长、总裁职位,原董事长、总裁胡佳佳辞任。

美邦对于中国的80、90后有着美好的记忆,品牌极具号召力。29年的发展历程中,有过辉煌也有过失意。有网友表示,希望通过调整,美邦能重现曾经的辉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