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ableDiffusion3最新资讯  > 正文

AI视野:Stable Diffusion3发布;剪映海外版CapCut推文生视频;微软win10、win11照片应用增加AI橡皮擦功能;OpenAI更新GPT商店

2024-02-23 15:06 · 稿源:站长之家

欢迎来到【AI视野】栏目!这里是你每天探索人工智能世界的指南,每天我们为你呈现AI领域的热点内容,聚焦开发者,助你洞悉技术趋势、了解创新AI产品应用。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QQ截图20240223152418.png

🤖📱💼AI应用

Stable Diffusion3发布 文字渲染能力超强,图像生成质量超越Midjourney

image.png

【AiBase提要:】

⭐️ Stable Diffusion3发布,具有强大的文字渲染、多主题提示和图像质量能力。

⭐️ 技术方面结合了扩散型transformer架构和flow matching技术。

⭐️ 公测开放的Stable Video提供文生视频和图生视频功能。

排队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stable-diffusion-3

剪映海外版CapCut推文生视频功能 每人每天可免费生成5个视频

image.png

【AiBase提要:】

⭐ 支持AI自动转换文字描述为视频

⭐ 多镜头组合剪辑,生成丰富视频效果

⭐ 每人每天免费生成5个视频,适用人群广泛

官方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capcutwenshengshipin

微软Windows10和 Windows11的照片应用增加AI橡皮擦功能

image.png

【AiBase提要:】

⚙️ Generative Erase功能类似魔术橡皮擦,为照片编辑带来全新体验。

📷 用户可轻松进行图像中的AI移除操作,提高编辑便捷性和效果。

💡 微软通过Generative Erase持续创新图像处理,提供更丰富编辑工具和体验。

创新性3D数据合成模型,微软推出EgoGen

【AiBase提要:】

⭐ EgoGen能够适用于多个自我中心感知任务,使用创新的人体运动合成模型来合成高质量数据。

⭐ 通过双阶段强化学习方案,EgoGen无缝结合自我感知视觉线索和身体运动,实现更加自然的运动。

⭐ EgoGen在人称感知任务上取得了显著成果,提升了现有算法在头戴式摄像头建图和定位等任务中的性能。

论文地址:https://arxiv.org/abs/2401.08739

即将开源地址:https://github.com/ligengen/EgoGen

智源研究院推出新一代多模态小模型Bunny-3B

【AiBase提要:】

⭐ 通过数据浓缩技术获得高质量训练数据

⭐ 将LAION-2B压缩成2M核心集

⭐ Bunny-3B小模型在多模态任务上表现优异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BAAI-DCAI/Bunny

强大代码解释器OpenCodeInterpreter 可运行生成的代码

image.png

【AiBase提要:】

⭐️ 自动创建代码段,完成编程任务

⭐️ 运行生成的代码验证预期工作

⭐️ 根据执行结果和反馈生成更优质代码

项目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opencodeinterpreter

模型:

https://huggingface.co/collections/m-a-p/opencodeinterpreter-65d312f6f88da990a64da456

📰🤖📢AI新鲜事

OpenAI更新GPT商店,增加用户评分和扩展构建者资料

image.png

【AiBase提要:】

⭐ 用户现在可以为第三方GPT进行评分

🤖 GPT构建者的个人资料更丰富,包括链接和评分信息

🔄 OpenAI未实现根据GPT使用频率分享收益的计划

Midjourney计划在6个月内开放API 视频功能会推迟到V7模型

【AiBase提要:】

⭐ Midjourney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开放API

⭐ V7模型将生成视频,产品即将在中国推出

⭐ Midjourney的发展前景看好,值得期待

Reddit通过与AI公司合作的数据授权收入达2.03亿美元

【AiBase提要:】

🤖 Reddit强调与AI供应商的关系,特别是与OpenAI等公司的合作对上市前景产生积极影响。

🌐 Reddit数据对AI模型培训的重要性,以及AI公司通过授权协议获取数据的焦点。

📈 Reddit通过数据授权实现巨额收入,凸显数据在AI领域的关键作用。

Chrome 获得由 Gemini 提供支持的内置 AI 写作工具

【AiBase提要:】

⭐ Chrome浏览器推出新的AI写作生成器

⭐ Gemini驱动,可帮助写各种文本内容

⭐ 实验阶段,仅在Windows、Mac、Linux提供英文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