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ora最新资讯  > 正文

Sora文生视频模型怎么用?OpenAI官方最全演示案例视频、Prompt中文提示词汇总整理及详细教程使用入口地址

2024-02-23 14:4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OpenAI 最近发布了一款名为 Sora 的「文生成视频」模型,只需输入文字即可生成一段 60 秒的惊人视频。

截屏2024-02-23 下午2.43.12.jpg

对于 Sora 的连日刷屏引爆全网有券商表示,近期随着 Sora 的出现,一些人认为这标志着 AI 大模型正在高速迭代升级,在泛化和特化两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展望未来,他们认为 Sora 再次验证了 AI 大模型行业的规模效应规律,算力仍然是 AIGC 行业发展的基础,以 AI 芯片为核心的算力产业链仍然具有巨大潜力。

Sora 的发布日期是 2024 年 2 月 15 日,并且在此之前,已经有人利用 Sora 的名气在市场上活动,声称他们能够提供 Sora 的内部信息、培训、咨询服务和独家授权。

据了解,该模型目前未向公众发布,而只是给予小部分研究人员有限访问权限,以理解模型的潜在危害,还与一小群创意专业人士分享了 Sora,以获取对实用性的反馈。

截屏2024-02-23 下午2.40.30.jpg

OpenAI 创始人萨姆·奥特曼(SamAltman)2 月 16 日在社媒上称,于今日开始进行红队测试,向有限数量的创作者提供访问权限。OpenAI 将在有限数量的创作者中进行红队测试。

自从 OpenAI 发布 Sora 模型以来,官方共发布了 85 个演示视频,其中官网 48 个,Tiktok8 个,𝕏(Twitter)29 个。

该模型尚未正式发布,但已公开一些示例。

以下收集了 Sora 模型 85 个视频全部的 Prompt 提示词、Prompt 中文翻译、原始链接以及发布时间:

查看更多Sora 模型介绍:https://top.aibase.com/tool/sora

剩余1%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