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ablevideo最新资讯  > 正文

AI视频生成工具stablevideo公测,超详细stablevideo使用教程来了(附stablevideo公测地址)

2024-02-23 10:39 · 稿源:中国站长站

日前,Stable AI官方的SVD视频生成平台stable video正式面向公众开启公测,所有用户可以体验。据了解,这个平台的功能是在SVD模型基础上增加了镜头控制的能力,让用户可以更灵活地生成视频。在公测阶段,每天用户可以享有150的免费额度,可以用来生成15个视频。

本文将跟大家分享stable video公测地址,以及stable video详细的使用教程。

stable video视频生成平台支持文本生成视频和图片生成视频两种格式。下面我们以图片生成为例看看stable video详细的使用方法。

第一步,选择视频生成模式

进入stable video官网后,选择Start with Image,就能直接进入图生视频模式。想要文本生成视频的话,就选择Start with text。

第一步.png

第二步,上传图片

剩余75%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