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高合汽车停工停产6个月!创始人致歉:用老一套打不过互联网

2024-02-22 23:3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2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报道,高合汽车宣布停工停产6个月后,创始人丁磊首次现身上海总部。

在与员工的内部会议中,丁磊向员工道歉,称自己用老一套的经营策略打不过互联网。

他表示,高合汽车翻身的窗口期最多三个月,他会积极争取,目前,外面已经有很多公司对高合汽车感兴趣,收购或者投资。

同时,丁磊在内部会议中称,公司遇到这个情况让他无言以对,接下去的3个月,高合汽车会很艰难,我几乎24小时没有睡觉。

这几个月来说,对我是低谷,我一直没有走出一个误区,我用传统的经营策略打不过互联网。

丁磊也表示,停工停产的消息,使得高合汽车在社会上形成了非常大的影响,如果这一把(停工停产)高合汽车能翻过去,也是高合汽车和他个人的前所未有的高光时刻,这种事情一生不会再有。

丁磊恳请各位留下的员工,大家一起努力再战斗一次。

不过,面对降薪停工等困境,已经有不少员工决定离开。

而且,包括一汽大众、赛力斯、理想等车企已经开始纷纷拉群,邀请高合前员工加入。

相较于车辆和其它资产,这些离开的员工,或许是高合最大的损失之一,毕竟后期即便高合寻求足够的资金支持,若无法短期内组成具有战斗力的团队,高合的翻身之路则会愈加艰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