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魅族21 PRO官宣:有望2月29日发布

2024-02-22 23:3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2日消息,星纪魅族集团董事长兼CEO沈子瑜发微博表示,看了友商发布会,我觉得魅族21 PRO有很多超前的AI概念,打得过小米 14 Ultra和华为Pocket 2。

原计划2月29日的发布我让团队争取实施出来,给所有魅友一个交代,也给魅族智能手机时代一个完美的句号。

此前李楠晒出过魅族21 PRO真机照,据李楠介绍,他在评估产品力时试用了一段时间魅族21 PRO,并称赞它是好东西”。

随后,魅族科技助理副总裁万志强转发了这条微博,表示原计划将在闰年闰月闰日推出这款独一无二的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魅族官方在龙年开工第一天就宣布,魅族将全力投入AI,并停止传统智能手机新项目,当时业界猜测魅族21 PRO可能不会亮相。

如今通过沈子瑜的微博来看,魅族21 PRO有可能会在2月29日发布,值得期待。

魅族21 PRO官宣:有望2月29日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