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余承东:华为鸿蒙系统今年秋天大版本更新,Pocket 2 性能预估提升30%

2024-02-22 19: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Pocket 2时尚盛典的尾声,余承东宣布了鸿蒙系统今年秋天的重大更新。据预估, Pocket 2手机的性能将提升30%。余承东还表示,当原生应用数量足够时,所有华为手机的用户体验都会大幅度提升。华为手机官方微博也发布了消息,“2024年,新起点,再出发”。

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基于开源鸿蒙开发的HarmonyOS NEXT鸿蒙星河版将于今年秋天正式推出消费者版本。在1月18日举行的鸿蒙生态千帆启航仪式上,华为宣布HarmonyOS NEXT鸿蒙星河版系统开发者预览版开放申请,并将在第二季度启动开发者Beta计划,第四季度发布商用版本。

值得注意的是,HarmonyOS NEXT开发者预览版不再兼容安卓开源应用程序,只支持鸿蒙内核和系统的应用程序。因此被称为“纯血鸿蒙”。此外,鸿蒙星河版将实现六大极致原生体验:原生精致、原生应用、原生流畅、原生安全、原生智能和原生互联。

根据之前的预热视频,鸿蒙星河版在设计上主打“空间感”、“多彩”和“沉浸式”等理念。部分应用UI布局、新样式的控制中心和多种配色出现在不同系统应用中。

余承东在 Pocket 2时尚盛典最后宣布了鸿蒙系统今年秋天迎来大版本更新的消息。 pocket 2 手机的性能预估提升 3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