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真我12 Pro系列搭载6400万潜望长焦:同档专业光学镜头

2024-02-22 14: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真我12 Pro系列手机将于2月27日14:00发布,号称同档位的质价比之王。除了大师级奢表设计外,该系列还在材质选择上非常考究,采用与真我GT5 Pro相同的高端科技纳米皮材质。正面是一块6.7英寸FHD 曲面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和Adreno GPU。

据官方最新发布的预热海报显示,全新的真我12 Pro 将配备同档唯一专业光学镜头——6400万超光影潜望长焦。该镜头采用悬浮棱镜设计,并支持3倍光学变焦、光学防抖功能。此外,真我12 Pro 还配备了ALC防眩光镀膜和光学波浪纹等细节设计。

真我12 Pro则将后置的是5000万像素索尼IMX882主摄像头 3200万像素索尼IMX709长焦摄像头(支持4倍变焦) 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前置16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其他配置方面,真我12 Pro系列手机搭载高通骁龙6 Gen 1芯片和Adreno GPU,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67W快速充电。

据悉,真我12 Pro系列手机将于2月27日14:00发布,将拥有同档前所未有的旗舰体验,号称是同档位的质价比之王。更多详细信息,请大家关注后续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