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京东自营推出“免费上门退换”服务 将覆盖超九成第三方商家

2024-02-22 13: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2日 消息: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京东服务再次迎来了全新的升级。这一次,京东自营率先推出了“免费上门退换”服务,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利。

凡是打标有“免费上门退换”标签的商品,无论大小、轻重,还是数量多少,都可以享受到免费上门退换的待遇。这意味着用户不再需要为退换货支付任何运费,既省钱又省心,还省去了自行处理的繁琐过程。

微信截图_20240222134608.png

京东不仅在自营商品上推出了这一服务,还积极在第三方商家中推广,预计在未来一年内,将有超过九成的第三方商家加入这一行列。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京东针对第三方商家大件退换难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改进。在以往“大件运费险”服务的基础上,现在新增了一年两次上门取件、每次最高5000元的保障额度。当大件退换运费超过800元时,消费者可以使用这5000元的额度,从而大大减轻了退换货的经济压力。简单来说,每年最高可增加10000元的退换货运费保障,让购买大件商品变得更加无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