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emma最新资讯  > 正文

Gemma官网体验入口 谷歌轻量级开源AI模型免费在线使用地址

2024-02-22 08:3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Gemma是谷歌一系列轻量级、最先进的开放模型,采用了用于创建Gemini模型的相同研究和技术。Gemma模型由Google DeepMind和Google其他团队开发,灵感来自Gemini,并且在模型权重的同时,还发布了支持开发者创新、促进协作以及指导负责使用Gemma模型的工具。

24022208371682534509.jpg

Gemma模型具有卓越的性能,能够在开发者的笔记本电脑或台式电脑上直接运行。它设计时考虑了负责任的人工智能开发,并提供了各种工具和系统的支持,以及针对负责任生成人工智能的工具包。Gemma是面向AI创新的开放社区的产品,可用于各种应用场景。

点击前往Gemma官网体验入口

需求人群:

"Gemma可用于开发人工智能应用,支持各种应用场景。"

使用场景示例:

使用Gemma模型进行图像识别

将Gemma模型应用于自然语言处理

利用Gemma模型开发智能推荐系统

产品特色:

轻量级、最先进的模型

卓越的性能

负责任的设计

支持多种工具和系统

针对负责任生成AI的工具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