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汽车价格上热搜 官方多次辟谣:发布前不可能有售价

2024-02-21 17: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1日 消息:随着2月22日晚小米14Ultra暨人车家全生态新品发布会的日益临近,网络上关于小米新品的讨论愈发激烈。小米14Ultra、小米平板6S Pro等多款新品即将亮相,但在这其中,小米汽车的价格问题似乎成为了公众最为关注的焦点。

近日,“小米汽车价格”一词条频频出现在微博热搜榜上,引发广大网友的关注和猜测。有博主更是发文称,据“内部消息”,小米汽车的基础款价格定为22.99万元。然而,这一消息很快遭到小米官方的否认。

“小米汽车价格”上热搜 官方已多次辟谣:发布前不可能有售价

小米公关部总经理王化明确表示,直到正式的小米汽车产品发布会结束前,所有关于小米汽车版本和售价的信息、海报都是假的。他强调,正式发布前不可能有确切的售价和政策,呼吁大家不要相信所谓的内部人传言。

尽管明天是小米首场人车家全生态发布会,但据透露,当天的主角将是小米14Ultra,而小米SU7的内容并不会在发布会上呈现。唯一可能与车有关的是小米平板6S Pro将展示如何与小米SU7配合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