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Phone 16 Pro将提供全新配色:沙漠钛金和钛灰色

2024-02-21 16:3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外网博主透露,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 16 Pro系列将提供全新的两种配色选择。分别是“沙漠钛金”和“钛灰色”。他表示,“沙漠钛金”类似于2022年iPhone 14 Pro上的金色选项,但更深更重。“钛灰色”则类似于2014年的深空灰色。他补充说,去年的iPhone 15 Pro提供了四种配色:原色、蓝色、白色和黑色,而“Pro”机型通常只有基本颜色(黑色、白色和金色)以及一款全新配色。

他还提到,“沙漠钛金”和“钛灰色”的消息并非百分之百准确或真实,并表示这些颜色中可能会只有一种被批准。一旦有进一步的消息,他会进行报道。编辑点评:苹果在探索不同的材料和设计风格上取得了很大进展,在这两年中推出的 iPhone Pro 系列都获得了不错的反响。然而,“Pro”机型通常只有基本的颜色选择,而现在新出现的两个配色是否会受到用户广泛认可还有待观察。希望新的配色能够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