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高通骁龙7Gen3即将发布 一加Ace 3V或将首发

2024-02-21 16: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1日 消息:最近,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备受期待的高通骁龙7Gen3(代号SM7675)即将亮相,并确认将由一加Ace3V首次搭载。据悉,这款骁龙7Gen3芯片在性能上将有大幅提升,接近甚至媲美骁龙8Gen2,堪称高通史上最强悍的骁龙7系平台。

性能接近骁龙8 Gen2!高通最强骁龙 7 系来了:曝一加拿到全球首发权

具体来说,骁龙7Gen3在设计上继承了骁龙8Gen3的架构,延续了骁龙7系低功耗的优良传统。其内部构造包括Cortex-X4超大核,主频高达2.8GHz,同时辅以Cortex-A720大核和Cortex-A520小核,GPU则是Adreno732,频率超过800MHz。

在性能跑分上,骁龙7Gen3的表现同样亮眼。据安兔兔的极限测试,其跑分能达到惊人的170万分,与自家旗舰级芯片骁龙8Gen2相当。相比之下,上一代产品骁龙7Gen2的跑分成绩则明显逊色。

骁龙7Gen3的发布无疑为高通在移动芯片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其强大的性能和低功耗特性,必将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手机使用体验。我们期待这款芯片的进一步发展和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