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刘作虎:OPPO在AI上的投入没有上限!

2024-02-21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1日消息,日前的OPPO AI战略发布会上,OPPO首次公布1 N智能体生态战略,让用户将AI从尝鲜到常用。

在会后的采访中,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表示,OPPO在AI上的投入没有上限。

当被问及OPPO有没有计算过自己的AI投入时,刘作虎表示:很难统计具体的数字,我们在投入上可能我们可以说是根据需要,没有上限。”

我们没有讲AI First、All in AI等,这些概念早就被人讲过了,我们也觉得没必要说这些虚头巴脑的概念,我们实体组织上的变化,就能代表我们的决心。

在2024年伊始,OPPO就宣布成立AI中心,整合全球研发资源,举全公司之力拥抱AI”。

Google合并DeepMind和Google Brain,这一个动作大家就能看出它是真的想投入AI当中,我们也是一样。

我们成立的AI中心,把所有的AI相关的职能都放到一个实体里,这是对组织来讲非常大的一个变化,对我们来说,AI就是新时代最关键的一个事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