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柯基跑丢后被人关鸡棚看了一年鸡 奇特经历引发热议

2024-02-21 13: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月21日,一则关于柯基犬的奇特经历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话题#柯基跑丢后被关鸡棚看了一年鸡#迅速登上热搜榜。

据悉,去年1月,四川内江的一只柯基犬不幸走失。令人惊讶的是,一年后,这只走失的柯基犬竟然被找到,而且它被发现被关在一户人家的后院里,负责看守鸡群整整一年。

狗主人表示,自从柯基犬走失后,他们一直四处寻找,但始终没有找到。直到前段时间,狗主人的父亲外出时偶然看到一户人家门口拴着一条狗,他觉得那只狗很像自己走失的柯基犬。

于是,狗主人亲自前往那户人家查看,在门口呼唤着柯基犬的名字。果然,那只狗兴奋地汪汪叫了起来。经过与户主协商,狗主人终于将心爱的柯基犬带回了家。

网友们对于这起事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人开玩笑说:“还好柯基犬是去做苦力了,至少还有饭吃有地方住。”还有网友调侃道:“柯基犬外出打工一年,包吃包住,真是赚到了!”当然,也有网友表示同情:“柯基跑丢后被人关鸡棚看了一年鸡,白打一年工了。”

这起事件不仅展示了柯基犬的忠诚和坚韧品质,也引发了人们对于宠物走失问题的关注。希望广大宠物主人能够加强对于宠物的看护和管理,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