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友捡手机归还 失主用“假币”酬谢 网友:有点不道德

2024-02-21 13:5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一起关于拾金不昧的事件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一位昵称为“趙子雲”的网友在捡到一部苹果手机后,选择将其归还给失主,这本是一件值得称赞的好事。然而,事情的发展却出乎了人们的预料。

据报道,趙子雲在归还手机后,收到了一份丰厚的红包作为感谢费。然而,当他打开红包时,却发现里面装的并不是真钱,而是 31 张练功券。这让他感到非常失望和愤怒,认为失主这样的行为是对他的侮辱。

这一事件迅速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关注。许多网友对失主的行为表示强烈的不满和谴责,认为这样做实在是太过分了。然而,也有一些网友提出了不同的看法。

据趙子雲发布的监控视频显示,失主曾在手机定位找到他后两次上门讨要手机。然而,令人奇怪的是,趙子雲却在 10 天后才将手机归还给失主。这引发了网友们的质疑,认为他可能是故意拖延时间,想要通过归还手机来索取感谢费。

而失主使用练功券作为感谢费的行为,也可能是对其动机的一种反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