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下一代Vision Pro至少还要18个月才会推出

2024-02-21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1日 消息:2月19日的消息显示,苹果已正式进军头显市场并开启了全新产品线,这得益于Vision Pro在1月19日凌晨5点开始在美国市场接受预订,并于2月2日正式上市。随着Vision Pro在美国市场的成功推出,公众对其何时拓展至更多市场以及下一代产品的推出时间充满了期待。

据外媒报道,一位长期关注苹果的资深记者透露,苹果已经开始着手研发下一代Vision Pro,并预计至少18个月后才会推出。这意味着,根据这位记者的观点,第二代Vision Pro可能会在2025年下半年亮相,与第一代产品相隔超过两年时间。

苹果头显 Apple Vision Pro

除了对下一代产品的预期,这位资深记者还谈到了Vision Pro的退货问题。他认为退货是正常现象,退货的原因也是多方面的。同时,有外媒在报道中强调了苹果第一代产品对后续产品的铺垫作用。他们认为,苹果过去在新产品线中的第一代产品都为后续产品的重大改进奠定了基础,这一趋势在Vision Pro上也将得到延续。

此外,还有外媒报道指出,苹果下一代Vision Pro的研发工作甚至在第一代产品上架之前就已经开始。虽然公众需要等待较长时间才能见到新一代产品,但这为苹果提供了充足的研发时间,以便根据用户反馈和技术发展对产品进行改进和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