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OS17.4更新:苹果让用户轻松了解iPhone电池健康状态

2024-02-21 10: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1日 消息:最新的 iOS17.4更新中,苹果公司为用户提供了更多有关 iPhone 电池健康状态的信息。现在,用户可以通过设置应用程序中的电池屏幕轻松了解他们的电池是否处于“正常”状态。

当用户打开设置应用并进入电池屏幕时,会发现两个新选项:“电池健康状态”和“充电优化”。这些新选项让用户可以快速查看电池的运行状况,以及是否正常。用户还可以点击这些选项可以获得更详细的信息。

苹果,iPhone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iOS17.4还带来了一个新的启动屏幕,向用户提供有关 iPhone 电池和奖励信息的指南。根据苹果的说法,原始电池设计可在理想条件下循环1000次后保留80% 的容量。而实际电池性能取决于多个因素,包括用户的使用方式和充电习惯。除了一年的保修外,苹果还将为存在缺陷的电池提供服务。

此次更新似乎是针对 iPhone15和 iPhone15Pro 系列的,这与去年的报道相似,当时的 iPhone15是唯一显示电池周期统计信息的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