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泼猴组团大闹寺庙偷拿贡品还虐狗 景区:保护动物 无法干预

2024-02-21 08:26 · 稿源: 快科技

2月21日消息,近日有网友发视频称,九子岩景区(九华山后山)有成群结队的野生猴子偷吃寺庙贡品,还将狗子拖拽虐待。

视频中显示,两只壮硕的猴子跑到寺庙里偷了一个苹果出来,临走时还拖拽一只狗子,吓得狗子大叫。

对此,该景区工作人员回应称,他们只能把门窗关好,这些猴子平时还抢游客的食物吃,因为是野生保护动物所以无法干预。

一年前,就有视频显示,九华山的猴子抢夺游客的手提袋,还爬身上抓咬,不仅外套被抓破了,肩膀、胳膊都被咬破。

据报道,此前南京一位女子去安徽九华山旅游,在上山的过程中,被山上的野猴袭击,导致摔伤,经伤残鉴定,达到10级伤残,女子起诉九华山景区管理不到位,索赔医疗费等近23万元,经法院调解后,九华山赔给女子16万医药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