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博主三亚租车被套路 官方通报:租赁公司法人被刑拘

2024-02-21 07:1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0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三亚市公安局消息,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三亚市公安局20日发布关于在三亚租车被套路”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

涉事公司沈阳窝友自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法人李某(男,53岁)因涉嫌诈骗罪,被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通报称,针对近日网友老哥在海南”反映其在三亚租车期间被租车公司以车辆被划伤为由恶意扣除押金的问题,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三亚市公安局开展联合调查,依法处理如下:

一、沈阳窝友自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未按规定办理备案手续对外租赁车辆,被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处以4000元罚款。

二、沈阳窝友自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法人李某(男,53岁)因涉嫌诈骗罪,被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下一步,执法部门将依法严厉打击破坏三亚旅游市场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坚决维护广大市民游客的合法权益。

而当事网友老哥在海南”之前发布的视频显示,今年春节期间,他在三亚租了一部房车,使用了14天。

但他在退车40分钟后,租车公司通过微信联系他,称车辆的轮眉处划伤,需要他支付相关维修费用。

网友保证不是他造成的事故,但对方不信,也拒绝报警和联系保险公司;最终,经过多次波折,网友报警后,交警对此事立案,最终迎来了租赁公司法人罚款以及被刑拘的结果。

他也提醒网友,去三亚租车一定要反复拍照、求证,避免留下漏洞,被这些不良商家欺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